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壮壮的新鞋子  

2014-08-28 21:04:34|  分类: 【人生伊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壮壮的新鞋子 - 招财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8.24.不缺吃不缺穿,爸爸妈妈疼,姥姥姥爷爱,我们壮壮多幸福哦!天气还在炎热着,壮壮妈妈就已经惦记着天凉的时候,壮壮穿什么鞋子啦。上个周日,壮壮妈妈和姥姥带着壮壮来到梨园淘宝城,为壮壮买秋天穿的鞋子。壮壮坐在自己的小童车里,目光四处逡巡着,小脚丫不时地踮呀踮的,一副特别悠闲的样子。姥姥推着小童车,穿行在各个鞋摊之间,妈妈则认真地留意着,哪里有适合壮壮穿的漂亮鞋子。

终于,壮壮妈妈的眼睛一亮,姥姥知道,妈妈一定是看到喜欢的鞋子啦。瞧上面这双小鞋子,漂亮不?满鞋子上都是小星星,还是防滑的鞋底。这么小的鞋子,还有个牌子叫“足勇”。妈妈赶紧拿过鞋子给壮壮试试,壮壮很配合地抬起小脚丫。漂亮不漂亮啊?妈妈问壮壮。壮壮看了看妈妈,又把头低了下去,只管摆弄着手里的东西。壮壮并不在乎鞋子漂不漂亮,手里不停地玩弄着自己的鸭嘴杯子。买不买鞋,买什么样的鞋,漂不漂亮,这些都是妈妈操心的事情,壮壮才不理会这些呢。这双小鞋子45块钱,壮壮妈妈跟摊主讲了讲价,35块钱就买下来了。小孩子的鞋子,这个价钱应该不算贵了。鞋子装进盒里,再装进袋里,祖孙三人快乐地往前走。
壮壮的新鞋子 - 招财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
刚拐个弯,看见地上有一大堆小孩棉鞋,样子还都挺漂亮的。壮壮妈妈上去看了看,问姥姥:买不买一双棉鞋?姥姥想啊:现在还没到穿棉鞋的季节,买着比较容易讲价;等到了穿的时候,价钱就该贵了。那就买一双吧!反正是要穿的,姥姥说。妈妈上前挑了挑,找出了一双,翻过鞋底看看,呦!还是“小猪快跑”呢!什么小猪快跑呀,姥姥问道?是这个鞋的牌子,算是不错的牌子呢。姥姥不管什么牌子,只是觉得这鞋不错,碰巧的是,鞋面上还是星星啊。找一双给壮壮试试,壮壮仍然是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:给我试我就抬脚,其他一概不理。

其实,姥姥本想给壮壮做双棉鞋的。可是,姥姥太忙了,也太累了。万一说做了,到了要穿的时候做不出来怎么办?壮壮今年大了,冬天的时候不可能像去年的时候,待在家里。已经“练”过了三伏的壮壮,冬天也一定要“练练”三九,这样才会不惧严寒酷暑,才会越来越结实。挑好了鞋子,一问,50块钱。看鞋子的质量,这价钱也不算贵。85块钱,我们壮壮秋天冬天的鞋子,就都买齐了。

其实,不光是秋天冬天的鞋子,妈妈把壮壮秋天穿的衣服,也都买好了。虽然我们不会去买那些价格昂贵的名牌,但我们壮壮一定要穿的干干净净的。我们信奉一句话:我们穿的是衣服,不是钱……

后来,壮壮妈妈说,小宝宝应该穿一种特殊的“机能鞋”,这样才能让他的脚正常发展。所以,壮壮又有了一双机能鞋而且,在刚过半冬的时候,因为壮壮太怕热了,又给他买了第一双运动鞋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