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少抛弃一点自己的东西  

2018-05-09 16:23:24|  分类: 【桌边絮语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少抛弃一点自己的东西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8.5.8,这一天,我失去了一颗牙齿。活到六十多岁,我还没有失去过身体上的”零件“,这还是第一次。就因为从没有失去过,所以,失去了,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。

大概在春节前后,我左边的一颗下牙,碎掉了一块。如果不是感觉到尖利的牙齿刮到了舌头,我还真不知道嘴里吐出的是什么。当时觉得,年纪大了,身上所有的东西都老化了,牙齿掉了一块也属正常。从那时到现在,坏掉的牙齿大概是磨得平了,也不再刮舌头了。可是,最近一个星期,却开始牙疼,这个却有些无法忍受。犹豫了一个星期,终于坚持不住,去了医院。

去的时候,只是准备把牙豁堵上,或是把疼痛的神经“弄死”,不疼就可以了。可没想到医生说,这颗牙齿迟早都要拔掉,不如现在就拔掉吧,免得继续疼。纠结了半晌,我听从了医生的劝告,拔吧。拔牙的过程中,当真是费了好大的劲儿,也经历了疼痛的折磨。当我吐掉嘴里的棉球的时候,感觉腮边有了一块很大的空缺。因为回来就吃了止痛药和消炎药,我今天基本上已经不疼了。但每当舌头不经意间滑向那颗拔掉牙齿的部位时,我就赶紧把舌头移开。就在那个不经意间,我感觉到了那里软软的,缺失了部分坚固的东西。

也许我想法太多,总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。我想,以后一定要注意,不要再把属于自己身体里的东西,再随意地丢失掉。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