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个小小修理工  

2017-08-03 14:32:39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做个小小修理工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10.20日

达达人虽小,但脑子里的想法却非常多。一个才三岁的孩子,今天想当警察,明天想当消防员,后天又想当修理工,有了飞机就又想做一个能飞上天的飞行员。我们常说要有理想,这大概就是达达的理想吧。虽然想法有些多变,但这么小的孩子,能有想法,就是很不错了。

达达姥爷有许多的修理工具,家里生活中的事情,大多都不用找人来做。但姥爷的工具可都是货真价实的,有的很尖利,有的很沉重,达达玩起来会很危险。可达达一再要求:我也要有工具,我也要当一个修理工。所以,达达妈妈给他买来了一套玩具“修理工具”。为了家里整齐一点,不至于把“工具”丢得到处都是,还顺便给他买了一个塑料整理箱装这些“工具”。

这套工具还挺全,大到电钻、钳子、螺丝刀子、扳手,小到螺丝帽、螺丝、螺丝垫。而且,修理工具外形十分逼真。刚买回来的那段时间,只要达达在家,他就要手拿“工具”,这里拧拧,那里钻钻。有时候晚上睡觉前,也要拿着“电钻”,在靠床的那面墙上钻上几下。姥姥说:达达!不要在墙上“钻”,你把雪白的墙都弄出污痕来了。达达愣愣地看了一会儿姥姥,转身来到姥姥身边,“电钻”便往姥姥的腿上“钻”来。姥姥夸张地喊了一声:你把姥姥的腿钻透了。达达就会笑上好半天,还告诉姥姥说:姥姥!这是玩具,是假的,钻不透的。

达达就这样,快乐而又认真地当着一个勤劳的“修理工”。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