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超级飞侠的小勇士   

2017-08-21 15:42:31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超级飞侠的小勇士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6.12.6

这是《超级飞侠》里的乐迪和小爱。自从妈妈买了这本绘本后,每天晚上达达都要姥姥给他读故事,故事中那些聪明的小飞机,已经深入达达的内心。运输飞机乐迪、救援飞机小爱,是达达的最爱。自从有了玩具乐迪和小爱,达达就常常把它们拿在手上,嘴里学着乐迪喊着“每时每刻,准时送达”。有时候还会演绎着想象中的故事:乐迪来啦,姥姥快接着乐迪送来的包裹。这时候,姥姥就要赶紧与达达扮演的乐迪对话:谢谢你,乐迪!

乐迪和小爱,似乎是一对搭档,因为,每次乐迪出任务的时候,如果出现什么问题,多数情况下都是小爱来救援。它们俩一个热心助人,一个扶危救困,热心助人的精神,深深地镌刻达达的心里。

除此之外,那位会跳舞的酷飞,那位智慧的包警长,那位发明家多多,还有那位统管全局的调度员金宝,无一不被达达每天津津乐道着。这套《超级飞侠》不知道重复读了多少遍,熟悉到姥姥读上句,达达能接上下句,不知道的还以为达达认字会读呢。

读过了《超级飞侠》这套绘本,又有了乐迪和小爱这两个玩具,达达对书里面的故事理解,更是可以自由抒发。故事不仅让达达学到了热心助人的精神;而且玩具,又可以让故事具体化,让达达有了表演故事情节的机会。达达会永远记住超级飞侠的口号:勇闯天下,超级飞侠!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