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次性纸杯子当玩具  

2017-07-26 15:08:38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次性纸杯子当玩具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7.25.

生活中处处有快乐,即使是一次性纸杯子,达达也玩得特别快乐。

这是别人送的一包纸杯子。家里有茶杯喝水,所以,这纸杯子也从来没用过,一直闲置在那里。偶然的一次,达达从柜子里把这包纸杯子翻了出来,在自己的小桌子上摆开来。达达把这杯子摆过来,摆过去,杯子真多呀!该如何玩呢?

姥姥两手同时动作,把纸杯子一个一个地摞起来,像宝塔一样,然后再快速把它们拆分开,平放下来。达达学着姥姥的样子,也两手同时拿着纸杯子,达达把这游戏叫“搭高楼”。可是他的手太小啊,有点拿不住,他就一边想加快速度,一边不停地笑着。这时候,姥姥与达达共同游戏的快乐心情,便充溢在房间里。

记得,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,一个小男孩把一排纸杯子,玩得出神入化。所以,姥姥觉得,不管是什么东西,不管有多简单,在聪明孩子的手里,都可以玩出奇妙与新颖。所以,达达在家里玩的玩具,不仅仅限于妈妈买的玩具,还有一些虽然不上档次,却可以玩出档次的玩具,诸如:一次性方便筷子,一次性纸杯子等等。

玩具不在贵贱,关键在于心情。只要能玩出聪明,玩出快乐,又何必拘泥于它的价值几何呢?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