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大海里玩“倍儿爽”   

2017-07-24 14:10:04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大海里玩“倍儿爽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7.24日  这一天,达达2周岁10个月零10天。

又到周末了,达达头一天晚上就相约大海了。周末,是达达最盼望的日子,他有两个常去的地方:南山养生谷和南山度假村——东海。天气好的时候,达达是一定要去海边玩的;因为,去养生谷除了下雨天气,其余什么天气都可以去的。而去大海玩却不然:天冷了不能去,下雨天不能去,太阳太晒了也不太好去。所以,只要天气允许,去海边是达达的首选。

刚开始的时候,达达只是在海边玩沙子:挖个沙坑,用小桶从大海里一趟又一趟地往沙坑里拎水,如果姥爷能捉到小鱼,或是找到水母、贝壳,就把它们放到沙坑里。用达达的话说,把它们放在这里养着,让它们长的大大的。可是他没想到的是,那么小的坑,能生长大鱼吗?

姥姥晕水,看到水就头晕,不敢往水里走;所以,也总是盯着达达,唯恐达达有什么闪失。可达达姥爷不这样想,他觉得男孩子嘛,就得大胆点,豪气一点。所以,达达开始跟着姥爷下水了;而这一下水,就再也管不住了,这爷孙俩在海里就越走越远。站在岸上的姥姥,看着海里的爷孙俩,有一种脱离掌控的感觉。图片中的达达,刚刚从海里打来水端回岸上,背心都湿了,可见他已经走得挺远,下到海里已经挺深了。每当达达从海的深处回来,他就向姥姥摆着小手喊着:姥姥!倍儿爽。不知道达达从哪里学到的新词汇,最近经常用,只要他玩的开心,就不停地喊“倍儿爽”。

姥姥没想到的是,达达从第一次看到大海,就没有一点惧意。那一望无际的海面,不仅让达达开心、兴奋,更让他魂牵梦绕……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