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辆小小的铲车  

2017-07-17 10:38:17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辆小小的铲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6.6.29日   这是一辆塑料材质的铲车

达达的车已经很多了,多到全部拿出来,可以开个“小车行”了。姥姥总是把一部分的车暂时放起来,过段时间换一批,玩着新鲜,而且不用都摆在地上,太零乱。姥姥也不主张总是给达达买玩具,太多了,达达玩不过来的。可说是说,总有些时候在不经意间,就会给达达淘来一些小玩具。这辆小小的铲车,就是姥姥姥爷在不经意间,给达达带回来的。不管是什么样的玩具,达达总是特别给面子,拿到手里,一连串的“谢谢姥姥姥爷,我太喜欢这玩具啦,我太高兴啦……”的开心的声音,便在姥姥姥爷的耳边弥散开来。

这款玩具车很小:蓝色的车身,黄色的车棚和铲臂,黑色的车身、车轮和大铲。因为是塑料材质,拿在手里特别地轻。姥姥姥爷所以买了它,一是因为它很结实,看那车轮,是不是很敦实?二是它不是电动的,达达可以自己推着玩;三是它很便宜,姥姥不说,谁也不会猜到它价值几何。但就是这样一款玩具,当姥姥把它递到达达手里的时候,他也是一阵兴奋,开心地在地上推着,并且抬起前面的铲子,让它开始工作。虽然它小、它便宜,但它始终好好的“存活”着,没有被达达弄坏。比起那些几十块、上百块,没玩几天就被达达拆卸或是意外破坏掉的玩具,这款小玩具买的很值了。

等达达长大了,会不会再继续问这个问题:姥姥!这辆车到底多少钱啊?哈哈!达达你可别说姥姥小气哈,这辆小玩具车只有两元钱喏。其实,钱多少并不重要,开心才是最重要的,是不是啊?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