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跟着音乐来跳舞  

2017-09-08 15:02:17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.5.30. 跟着音乐来跳舞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7年5月30日,这一天,达达3周岁8个月零16天。

这张图片是个近镜头,达达显得更大了。就这么大的孩子来说,达达的小胳膊小腿都是够粗壮的。虽然达达是个小骨骼的孩子,仍然能看得出,那小脸蛋可是圆圆的,都好像有重下巴了呢。眉毛浓浓的,眼睛大大的,鼻子头很端正,哈哈!还是那那句话:姥姥看外孙,看哪都好。

虽然姥姥的成长日记总是拖后,但不用查日期,姥姥也能肯定这是个周末。因为,不是周末,达达是没有时间跟姥姥姥爷出来的。图片拍摄于某个超市门前,这天姥姥姥爷来购物,购物广场的顶楼有电影院,妈妈就带着达达来看电影。现在看电影,都是小影院,人少,离屏幕很近,所以,感觉声音特别大。记得,达达在北京第一次由妈妈带着看电影,妈妈和姥姥花了70多块钱买票,就为了让达达尝试一下影院的环境。那天的电影好像是《功夫熊猫》,达达刚跟着妈妈走进影院大门,就哭着跑出来了,然后就说什么也不肯进去了。其实,姥姥知道,影院里突然发出的声音,就像在耳边“嗡嗡”地响,有点吓人。现在好啦,妈妈最近来山东两次,带达达看了两次电影,达达看上瘾了呢。

超市的门前,有一片大理石平台,上面是音乐喷泉。达达看完电影出来,开心得不得了,居然在超市前的空场上,跟着音乐的节奏跳了起来。他又是踏脚又是转圈的,并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,恣意地沉浸在自己的快乐当中。这种快乐很容易感染他人的,姥姥的心也跟着欢快起来,赶紧地,给我外孙拍一个。就这样,达达欢快的脚步留在了姥姥的视频里,达达这很阳刚的跳舞动作,也定格在姥姥的镜头里。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