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乐观开朗的小男孩  

2017-09-04 13:30:51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.4.22. 悠闲步行道边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7年4月22日   这一天,达达3周岁7个月零8天。

达达看着越发地大了,还不到四周岁的他,已经有了大孩子的轮廓了。这一身衣服穿得也十分大方得体,很有精神。这棉马夹是跆拳道专用服,上面还带着国旗呢,走到外面人家都逗他:来,小伙子,练两下呗。

达达的饮食习惯很好,不挑食,每顿饭都是风卷残云一般。所以,达达的小脸蛋一直都挺有肉的,个头也是不停地往上蹿。上幼儿园还不到一年,不但说话很清楚了,而且语言的逻辑性也是非常好。傍晚的时候,饭后消食到步行道上散散步。一边走着,达达还一边背诵着新学的古诗,或是唱着自己会的歌儿。

好心情的达达,一如既往地与身边的人热情地打着招呼,不管认识与否。姥姥觉得,这已经是达达人生中的一大亮点了:热情待人,礼仪周到,这可是小孩子的一大优点。更何况,达达那一脸的微笑,有谁不喜欢满脸阳光的孩子呢?姥姥看着达达,心情也好得不得了,而且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可置信:才三年多呀,达达就长成了这样一个阳光自信的男孩。他淘气,但很有节制,知道什么时候该安静下来。姥姥说不行的事情,他有时候会说:求求姥姥,你就答应我吧!但绝对不会耍赖,知道适可而止。姥姥还总说达达会煽情,他常常会在读书或是玩玩具的时候突然停下来,凑到姥姥跟前说:姥姥!你辛苦啦,我永远都不离开你,来,让我亲亲你吧!姥姥赶紧把脸颊奉上,让达达亲亲。然后达达也把脸蛋伸到姥姥嘴边说:你也要亲亲我。

姥姥常跟达达妈妈讨论这件事,我们认为,达达的这种种感情流露,应该就是情商的具体表现。达达的情感很丰富,内心很火热,情绪也特别饱满。这所有的表现告诉我们,达达的成长是全方位的,不仅身体很结实,心理也很健康。看着这个身心健康,乐观开朗的小男孩,姥姥可是满满的骄傲呀!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