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达达洗个花瓣澡  

2018-04-18 16:47:28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7.6.4.洗一个花瓣澡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7.6.14.  这一天,达达三周岁零九个月。

达达从出生,就是姥姥每天给洗澡。达达喜欢玩水,所以,也特别喜欢洗澡。小的时候一天洗一次,用的是宝宝的浴盆。快两岁就是两天洗一次,用的是姥爷给买的不锈钢桶。那时候,这个浴桶对达达来说,还有点大,坐在桶里不小心就会滑到水里去了。从小洗习惯了,达达每次洗澡都特别开心,在桶里面玩得不愿意出来。这张图片上的达达,是用浴桶洗澡的最后一段时间了。没过多久以后,达达就开始站着沐浴了,自己拿着喷头,往头上喷,往身上喷,洗得不亦乐乎。

这张图片中的达达,正在洗花瓣浴,花瓣是姥姥在外面捡回来的。我们这里到处都是玫瑰花,当花就要凋谢的时候,趁着花瓣还没落地,把它捡回来,用干净水洗一洗。为了保持花瓣的颜色,姥姥没有把花瓣拿出去晾晒,而是放到冰柜里冻了起来。等达达洗澡的时候,就拿出一点放到浴桶里,很香的。冻着的玫瑰花瓣,什么时候拿出来都像新鲜的一样,颜色依旧,香气依旧。

姥姥虽然让达达洗花瓣澡,可还不时地逗他两句:嗨!你个臭小子,干吗那么美呀?还洗花瓣澡!达达就笑嘻嘻地看着姥姥说:花瓣多香呀!我喜欢洗花瓣澡。一边说着,达达一边把水和花瓣不停地往身上撩着,既享受着水温的浸润,也感受着花儿的美好。

看着坐在花瓣中的达达,姥姥想啊,只要姥姥动动手,动动脑,就能给外孙带来一份快乐与幸福呀!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