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奔走在秋冬的公园里   

2017-08-04 15:18:06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.11.4.又到冬天了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6.11.4.   这一天,达达3周岁2个月零21天。

这里,是南山养生谷公园。已经到了冬季,公园里依旧色彩斑斓,一派生机勃勃。公园里的树,有的叶子黄了,有的叶子红了,也有的依旧翠绿;果树上的石榴、柿子、大枣、桃、杏等各种果子,早已不见了。但那拇指大小的沙果,却仍然繁密地挂在枝头上,压弯了枝丫。这里,没有冬天该有的凄冷,没有冬天该有的凋零,还是热热闹闹,一片红火。

达达也一样,他并没有因为冬的来临,而停止自己的脚步。春有春的美好,冬有冬的快乐,达达仍然每到周末,就来到这养生谷,在这美得像画一样的环境中,奔跑、玩耍。达达认真地观察着:柳树的叶子已经掉光了,银杏的叶子却黄得可爱,灌木丛火红的一片,呀!姥姥!这里有水果呦。达达像献宝一样,摘了几粒沙果送到姥姥的眼前,问姥姥:这个水果好吃吗?要想知道好不好吃,你不妨自己尝一尝吧!姥姥回答他。其实,姥姥猜呀,这个沙果肯定不太好吃,不然的话,为什么满园的果子都不见了,唯独留下了它呢?达达放在嘴里咬了一下,眉头攒起来了,嘴也裂开了,整个小脸都皱成了一团。姥姥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对达达说:你看,果子长得多好看呀,红红的,虽然它不好吃,但有了它,这秋冬季节多漂亮啊!

看着奔跑的达达,姥姥想啊:这已经是达达经历的第四个冬天了。第一个冬天,达达才三四个月,是在室内度过的。第二个冬天,达达就已经会走了,从那时起,达达就每天跟着姥姥姥爷,奔走于大自然中。夏天不畏酷暑,冬天不惧严寒,达达从未停下他匆匆的步履。几年下来,达达已经长成一个特别健康、特别结实的小伙子了。那两条健壮的小腿,那满是阳光的小脸蛋,让姥姥看得移不开眼。

就这样,四季交替,达达转眼就长大了。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