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大海嬉戏的达达   

2017-07-18 14:56:53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与大海嬉戏的达达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6.6.19日,这一天,达达2周岁9个月零5天。

带着达达入住山东龙口,最令人高兴的事就是:如果情况允许,每周末都可以来看大海。不允许的情况当然是天气问题,比如说冬季,再比如夏季却是大风大雨天气,这样,当然是无法来海边的。

东海,我们骑摩托只有40分钟左右的路程。每到周末,姥姥姥爷带着达达,8点多从家里出发,不到9点就到达海边了。在海边玩上2个小时,11点往回走,到家正好中午。释放了满身活力的达达,吃过午饭之后睡午觉,既不耽误玩,又不耽误休息,安排得刚刚好。

在海边玩,姥姥的态度比较保守,只想让达达在海滩上玩玩沙子,在浅滩上玩玩水,不敢让达达往深水里走。可达达姥爷却不肯待在浅滩上,总是想带着达达往深水里走。这也许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,达达跟着姥姥,恐怕会越来越胆小吧?热情开朗的达达,在海滩上与不相识的小朋友玩沙子,“挖池塘”,抓小鱼,兴奋异常;被姥爷拉着往深水里走,也毫不惧怕。看着海中嬉戏的人们,看着大海中航行的船只,达达那只探索的眼睛,永远都透着新奇。他在海滩上奔跑,大声地喊叫着;他在深水里试探着前行,不时地惊呼着。每次姥姥都要给达达带着两套衣服,让他可以尽情地玩,玩得全身都湿透了,再给他换上干爽的衣服。

在沙滩上跑够了,在大海里探险够了,达达走上岸来,姥姥姥爷把他抱到炮台上。在海岸上,每隔一段距离,就有这样一座炮台:四方大石,上面放置着大炮,炮口朝着大海,应该是时刻防范着海上来犯之敌吧?炮台上很平整,也挺干净,达达坐在炮台上,脱掉湿了的衣服,把小腿小脚冲洗干净,换上干爽的衣服。然后坐下来,喝水吃东西补充能量,再休息一会儿,然后,我们就要往回走了。

看着岸上一辆又一辆的大客车,看着海边那些远道而来的游客,能够每周都来海边与大海嬉戏的达达,多幸福啊!
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