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骑着马儿唱着歌   

2017-07-16 15:24:46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.5.28  骑着马儿唱着歌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5.28日  这一天,达达两周岁八个月零十四天。

达达上幼儿园啦,但这并没有影响姥姥姥爷带他出去玩。每到周末的时候,姥姥姥爷依然像以前一样,上午带达达出去玩,下午在家睡午觉。

上了幼儿园的达达,变得越发地开朗了。在与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共同生活中,他学会了如何与他人交往,出去玩的时候,与其他小朋友的交流,愈加如鱼得水了。只要见到小朋友,达达都会含笑地走上前,打招呼、拉手,真是自然又得体。姥姥姥爷的“把达达培养成一个开朗、大方、有礼貌的孩子”的计划,实施得真是很到位。不仅跟小朋友是这样,在外面玩的时候遇到成年人,达达也是很热情的打招呼、自我介绍,一点也不失礼。

这一天又是一个周末,姥姥姥爷带着达达又来到了南山养生谷的游乐场。养生谷面积很大,佛教气氛很浓郁,除了古代建筑、佛像、马场、热带雨林馆,还有一处供孩子们玩耍的、面积不小的游乐场。游乐场里有两座大型的组合式滑梯,是免费的;还有其他收费的游乐设施,其中就有旋转木马。达达经常玩的有旋转木马、小飞象还有碰碰车。

在这些游乐设施中,旋转木马算是最安全的了,但也必须有大人陪着才行。姥姥陪过一次,头晕;以后就都是姥爷陪着了。达达骑在木马上,看着站在旋转木马护栏外面的姥姥,一脸享受的表情。姥姥不时地给他拍一张图片,招呼他一声说:达达!唱个“白龙马”吧。达达就大声地唱起来:白龙马,蹄朝西,驮着唐三藏,跟着仨徒弟……。越唱越投入,越唱声音越大,唱得旁若无人,逗得人家工作人员“哈哈”直笑。一直到旋转木马停下来,达达的歌声也才停下来。

经常这样玩的结果是:达达不憷人、不怯场。看到达达的人,都以为这个孩子已经四、五岁了,其实这时候我们还不到三周岁呢。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