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场里面逛一逛  

2017-07-15 15:20:19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.5.14  马场里面逛一逛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 

2016.5.14日,这一天,达达两周岁八个月。

达达又长大啦,看这表情,看这步态,哪里像个才两周多的孩子呀!达达的身后,是养生谷的马场。这里面有很多的马,好多马身上还烙着“军马XX号”的字样,显然,这是淘汰下来的军马。这些马不再是奔跑在战场上的“马战士”,而是每天在这里转着圈圈。它们会不会想念自己曾经的“激情岁月”?它们会不会想念自己共同战斗的“马战友”?哎!达达不得而知。达达只知道很喜欢它们,他在草地上拔棵草,伸到护栏里面,马就伸出头来,用唇把草抿进嘴里,慢慢地咀嚼着。

这些马很温顺,也很规矩,在驯马师的引领下,在马场内一圈一圈慢悠悠地转着。来这里的人,有的是来学马术的,也有的只是来游戏一下:在马场内转四圈,付费20元。这些曾经战场上的“英雄”们,现在成了游人们的玩伴,最好的情况,是撒开蹄子,在马场里奔跑一阵,也许能让这些马儿找回些往昔战场上的感觉吧。

达达很友爱地喂了马儿些草吃,又站在护栏外看着马儿跑了一会儿,便在护栏外的草地上游走起来。从小与猫共处的达达,爱护所有的动物。马儿虽然看起来高大一些,也应该算是动物吧?达达总想伸手进去摸摸马儿,可姥姥很担心喏,那可不是咱家养的十分温顺的猫儿啊!万一它有什么过激的举动,会伤了达达的。所以,姥姥不停地警告着达达,并且时刻不离地护在他身边,最后在姥姥的一再劝说下,才离开了马场。

其实,达达一周岁多点的时候,就在北京的韩美林博物馆公园里见过马了。那是人家养的宠物:两匹小矮马,主人每天就像溜狗一样,在公园里溜这两匹马。开始的时候,达达特别好奇,姥爷抱着达达去近距离地看马,而且跟马的主人商量后,让达达骑上了小矮马,还拍了照。

哈哈!达达呀,你还真是个有见识的小伙子呢。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