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天又来啦……  

2017-07-12 14:46:24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.4.22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4.22日,这一天,达达二周岁七个月零八天。

长得壮壮实实的达达,走起路来虎虎生威呀。就在这一天,他迎来了在龙口生活的第一个春天。走在养生谷公园里,达达满脸带笑,腰身挺直,步履矫健,手里还挥动着自己的帽子。什么意思啊?跟春天打个招呼吗:春天,我来啦!我喜欢春天。这应该是达达的心声吧!

达达还不到一周岁的时候,就开始跟着姥姥姥爷在大自然中奔走。达达喜欢鲜花、喜欢绿树、喜欢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。自然中的美好,培养了达达乐观豁达的性格,也让他心中有爱。他经常在玩耍的时候抱抱大树,闻闻花朵;有的小树在“输液”,他会轻轻地抚摸着树干说:你好可怜喏,打针疼不疼?然后告诉姥姥:姥姥!这棵小树生病啦,我们不要打扰它。

在游玩中,他会注意到脚下的蚂蚁,趴在地上认真地观察它们,看着它们排着队往前走着。看完了,达达会问姥姥:蚂蚁在干什么?姥姥告诉他:他们在劳动,在准备自己食物,不然它们会挨饿的。哦!达达说:那它们是爱劳动的好孩子了?我也要做一个爱劳动的孩子。好啊,姥姥说:那你就像蚂蚁们学习吧。

春天是生发的季节,春天也让达达充满了活力。从还满树枯枝的时候,姥爷带着达达往来于养生谷,就每天看着路边的柳树,眼看着它树干返青,冒出了嫩芽,很快长长的柳条随风摆动;然后,谷里的一切植物都披上了绿色。达达开心地见证着这一切,开心地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,他怎么会不高兴呢。这已经是达达人生中的第三个春天了,他就像那路边的小树一样,一年又一年茁壮地成长着。

看着满脸笑意的达达,姥姥也开心着:达达!你又长了一岁啦……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