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摩托骑着很神气  

2017-06-08 12:09:18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个小摩托骑着很精神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5.12.15   这一天,达达两周岁三个月零一天。

这张图片里的达达,身在山东龙口;这时候,我们是来这里买房子的。这一年九月份的时候,通过一位住在这里的原单位的同事介绍,知道了龙口这里房价不高,而且环境不错,我们就亲自来这里考察一番。经过认真考察,这里的确不错,到了年底房价已经降到了最低,所以,我们就抓紧来这里买房了。

来到这里,先租了房子,准备来年装修的时候住。房子是租了,但一应生活用品都还没带来,我们就决定先把卧具准备好。这不,带着达达来到一个小商场,找到了一个专门做被子的摊床。姥姥姥爷在忙着挑选床罩,选择被套,达达却已经忙着玩上了。

这位摊主,家里也有一个跟达达一样大的孩子。孩子的玩具摩托就放在摊床前,达达一看就喜欢上了这辆摩托,冲上前就要骑。姥姥姥爷告诉达达:这是别人的东西,不能乱动;你一定要玩,必须要先询问一下人家可不可以。这时候的达达,语言能力还有点差,他一边用简单的语言并辅以手势,向摊主表达自己想玩摩托的意愿,一边用殷切的目光看着人家。达达是个很可爱的孩子,长得干干净净,还很爱笑,因此,大多时候别人都不会拒绝他的,再说了,现在我们是她的客户,而且要买的东西还很多。所以,达达得到了允许,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,马上就骑坐在摩托上。

瞧瞧达达的表情,骑得很认真;再看看他的动作和身姿,骑得也挺帅。可是,这家的小朋友却不是很友好,一看达达骑上车,什么都不说上来就开打。达达是太喜欢了,被那小孩子拉下来,转个身绕个圈再骑上去。就这样,一个往下拉,一个一定要骑,两个孩子就围着一辆小摩托,打起了“游击战”。

直到姥姥姥爷跟摊主谈好的要买的东西和价钱,这才拉开了两个一个追一个躲的孩子,并允诺给达达也买一辆这样的摩托,才带着达达离开了。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