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里是达达的乐园   

2017-06-22 12:10:21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里是达达的乐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3.29日,这一天,达达两周岁六个月零十五天。

此时,达达正在我们住的小区里玩耍。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区,里面的绿化做得非常好,达达姥爷总是说,我们这就是生活在公园里呀!小区里有精致的绿化带、成排的小树、还有各种果树。三月份,桃花已经盛开,有红的、有粉的,开得特别稠密。再看看达达背后,一排小树,树上的叶子金黄娇艳,典雅极了。小区里还有长着红色叶子的树,远远看去一片火红,这些树虽然不开花,本身叶子也是姹紫嫣红,花团绵簇。姥姥最喜欢的是一种叫五角枫的树,树上的叶子都有五个角,特别漂亮。微风吹来,枫叶摇摇摆摆似风中起舞,十分优雅。

这时候,我们的房子正在装修,姥爷每天都会去督促一下,姥姥就带着达达在小区里四处游玩。达达长得很快,转眼这车就显得有些小了。这车不仅是代步工具,也是达达的玩具,累了就坐一会儿,姥姥推着;开心起来就自己推着车奔跑。有时候达达会停下来,看看花、看看树,还会研究一下人行道上的蚂蚁。达达边玩边不停地问姥姥:这是什么树呀?那是什么花呀?这些蚂蚁在干什么?小小的达达满心满眼都是问题,角角落落都是知识。在这样一个优美的环境中,达达就像一个饥渴的旅人,不停地吸取着来自各个地方养分,充盈着他那颗小小的头颅。

姥姥姥爷都特别开心,选择了这样一个居住地,因为,这里不仅是姥姥姥爷理想的养老之地,更是达达快乐成长的乐园。我们期盼着,达达能在这里快乐生活,健康成长。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