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姥姥姥爷快来看呀  

2017-06-20 15:41:27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姥姥姥爷快来看呀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3.16日  这一天,达达两周岁六个月零二天。

这个时候,我家的新房子正在装修。达达姥爷每天过去看看,其余时间就没什么事了,姥姥姥爷就带着达达四处去玩。这一天,我们来到东海鱼港,这里人来人往还真是热闹。

这里是真正的大海,海里物产非常丰富。渔民们打上鱼来,直接贩给岸上这些小摊贩,这些小摊贩就直接往外卖。所以,这里卖的海鲜是绝对新鲜的。在这里,除了有专门来买海鲜的当地人,还有外地的游人。所以,这里就形成了一小小的产业链:捕捞海鲜——卖海鲜——就地加工——品尝海鲜。也就是说,来这里玩的游人们,可以在这里吃到刚刚捕捞上来的海鲜。就在这一排“摊床”的另一边,就有许多临时搭建起来的棚子,桌椅板凳齐全。老板支起锅灶,游人买来海产品他们负责加工,十几分钟就可以吃到鲜嫩可口的海鲜了。

我们今天主要是来玩的。达达看到这一排的塑料水槽,里面盛放着各种的海产品,有许多品种的鱼,有螃蟹,有各种贝类,有颜色鲜艳的海星…… 达达一边看一边惊呼着,不停地拉着姥姥姥爷喊着:快看呀!姥姥姥爷快看呀!也难怪达达如此兴奋,他哪里见过这么多的海底生物呀!他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,小手指逐一指着水槽里不停游动着的鱼、虾,还有那些正在伸出软软的肉肉的蜗牛和贝类。这一天,我们还买了一斤蜗牛。蜗牛的个头挺大,外壳十分光滑,放到桌面上就缓慢地游走着,达达就坐在桌前目不转睛地看着它们。

这次海边之行,达达大开眼界:他不仅看到了无边的大海,还认识了这么多的海底生物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