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阳光,给心里带来温暖  

2017-11-27 14:19:47|  分类: 【桌边絮语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阳光,给心里带来温暖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从9月29日到现在,我经历过了一段特别难熬的日子。

这么长的时间,要想细细说来,恐怕要说好久。所以,只能简略道来。9月29日,我还跟女儿带着外孙在外地,刚下飞机走出飞机场,左脚一软扭了脚腕。女儿扶着走到酒店,脚腕已经肿起来了。急忙又是药又是喷剂的,第二天上午陪着外孙玩了一上午。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上午走路又扭了左脚,而且狠狠的摔了一跤。这一跤大概是把骨头摔裂了,我行走起来就特别困难。但我是和女儿一起带着外孙出来玩的,总不能扫了她们的兴,所以,只能勉强跟着她们走,但必须要服用强效止痛药。在外面玩了四天,总算是回到家里,强效止痛药不能连续服用,到家了自然就不再吃了。停了止痛药,我就再也无力起身,只能卧床休息了。
 
养腰伤的日子里,外孙突然咳嗽,咳嗽得夜里躺不住,难受得甚至会哭。我一如既往地跟着上火,开始犯咽炎,咳嗽,上气管。因为腰伤无法出去输液,拖延了治疗,我开始气喘,喘得夜里无法躺卧。给外孙吃了点小偏方,他好了,但我却越来越重。最后还是硬挺着出去输液,连续输了六天毫无效果。在这期间,我又开始拉肚子,也拉得很严重。也许是因为着急吧?紧接着又犯了心脑血管病:高血压让我总是晕晕的,心脏问题弄得我总是觉得浑身直抖。

外孙很贴心,老公也照顾得很好。我虽然并不沮丧,但情绪总是有些低沉。每天躺在床上,只有在看到升起的太阳时,才能让我的心情有一丝雀跃。这火红的阳光,带给我温暖,也能带给我希望。每到这个时候,低沉情绪总能一扫而光。

这一转眼就快两个月了,我可以在室内走动,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家务。我觉得,我又“活”过来了,这时候,我才相信了老人说过的一句话:人哪,有享不了的福,没有遭不了的罪呀!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