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   

2016-10-18 17:21:10|  分类: 【千里之行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达达当回“狗仔队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6.10.15. 今天,达达认认真真地当了一回“狗仔队”。

今天上午是达达学跆拳道的日子,从早晨8点到上午11点。虽然中间休息了几次,可毕竟孩子小,体力不行,应该还是挺累的吧?可是,吃过午饭后,达达不肯睡午觉,直吵着要去游乐场。姥姥本想拒绝他的,可上游乐场这个话题,他已经提了整整一个星期了,而且,这个星期由于国庆假期的缘故,多上了两天课,时间真的挺长了。拒绝,有点不忍心,姥姥就问:你累不累?达达肯定地说:不累。好!那咱们就破例一次,牺牲午睡去游乐场。


他所说的游乐场,就是南山养生谷,其实就是南山养生谷的一小部分。这个养生谷有点像个森林公园,面积挺大的,四面环山,所以称为“谷”。这谷里面积虽大,但平时游人并不多,而且道路特别宽敞。谷里除了他们的工作人员,不许有车辆行驶,所以,这里可是孩子们尽情奔跑的好地方。搬来这里第一次去养生谷,姥姥姥爷就看好了这个地方。为了方便达达经常去玩,我们办了年卡,这样,每个周末都可以带达达来这里玩,看着达达在宽敞的路上恣意地奔跑。

养生谷里内容很丰富:谷里有佛教文化,有马舍,有禽鸟舍,有古代建筑、古代文化,有南方热带雨林馆,还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。达达每次来养生谷,都要到游乐场来玩一会儿,在那组庞大的滑梯上爬上爬下。滑梯也是那种很繁杂的:有用粗绳结成的空中通道,有晃动的铁板结成的通道;有普通的阶梯,还有半圆型的祥云形状的阶梯,有弯弯曲曲的比较长的滑梯。所有的这一切设施,都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,锻炼他们的四肢协调能力;而且,这些都是不收费的。然后,再坐坐“小飞象”,玩玩碰碰车,这些可就是收费的了。今天,养生谷里有点异乎寻常,还没进养生谷的大门,就看到外面停着好多的车,看来游人很多呢。

达达的方向感非常好,今天来的时候,姥姥故意把他往游乐场相反的方向带;因为这里的景色差不多,姥姥以为达达不会发现的。可达达说什么也不肯跟姥姥走,坚定地说,另外一条路才是通往游乐场的。骗不过,只好又来了游乐场,来了自然就要花钱,虽然每项游乐设施门票只要10块钱,但每次都玩,消费也很大的。到了游乐场,这里也不似往常,孩子也很多。达达向来是看到小朋友就特别兴奋,这一下更是来了精神。他爬那用粗强结成了通道,走用吊环吊起来的木板路,滑那个弯弯曲曲的滑梯,直到有些累了,才向马舍走去。

去马舍的路上遇到那个禽鸟园,达达用草叶喂孔雀,还用手机给孔雀拍了图片,然后告别孔雀走向马舍。在马舍这里,达达给马拍了几张图片后,突然发现了两个小姑娘。哈哈!美女啊,达达发挥了“狗仔队”的精神,一定要给两位小姑娘拍照。可人家小姑娘不喜欢被拍,达达就举着手机跟在人家后头,嘴里还不停地念着:快说,快说“茄子”。达达跟着两个小姑娘转了好几圈,也没有拍成,其中一位小姑娘的妈妈说:你们俩就配合他拍一个呗,瞧这小孩多有意思啊!姥姥姥爷远远地看着,不说话也不打扰他,让他自己玩。也不知道达达最后有没有拍成,回来也没有看看他的手机。

看他玩得开心,姥姥姥爷也很高兴。但其中又发现一个问题,当人家欣赏地问他叫什么的时候,他马上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名字,还一脸的骄傲。可姥姥却是满心的纠结:都说小孩子不要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,可达达呢,别说人家还问了,就是不问,他都会主动告诉人家。他小的时候姥姥曾教他见人要打招呼:叔叔(阿姨)你好,我叫达达,他到记得挺牢,可现在怎么纠正呢?

头疼……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