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忆亲人的咕噜   

2015-10-01 14:22:34|  分类: 【三猫图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有一个星期,咕噜就走了一个月了。想找点效果好的图片,为几只猫咪做个相册,做为永久的留念。在电脑上搜寻的时候,居然发现这两年拍下来,却没有时间发上来的咕噜的图片。看着咕噜那雪白的皮毛,那懒洋洋的样子,那仰躺在地上毛绒绒的肚皮,真想上去摸一摸、揉一揉。咕噜实在是太亲人、太腻人了,他总想靠在人的身边,或是趴在人的怀里;不管姿势多么不舒服,只要主人肯抱就行。后来他们住在储藏间里,他随时都观察着我,只要我闲下来,坐在床上,他马上就会跳到我怀里;我若是偶尔蹲在客厅里,他马上就会跑过来躺在我脚边,把肚皮整个晾给我,等着我给他揉肚子。人就是这样,有的时候总是不会抓紧,等没有了才会柔肠百转,思虑不休。我这两年忙于带外孙,因为身体很差,因为的确很累,咕噜揉肚子的机会很少。现在想来,我真的希望咕噜还在,我只要有时间就给他揉肚子。哎!只是,时不我待……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


回忆亲人的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喜欢揉肚子的咕噜
 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653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