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壮壮的新鞋子  

2015-09-09 13:18:17|  分类: 【人生伊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壮壮的新鞋子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5.9.9.秋天到了,壮壮又有了秋天穿的新鞋子。

壮壮长得很壮,脚丫也一样,有厚度有宽度,当然也有长度。圆圆胖胖的小脚丫,像只小包子,因为有厚度,所以,每次买鞋子的时候,都要买大一些,不然的话脚丫塞不进去。壮壮的脚丫长得很快,就像他的人一样;夏天时买的一双凉拖鞋,才过了半夏天,脚跟就已经伸到鞋跟外面去了;后来下雨的时候穿出去,就有点硌脚了。另一双凉鞋现在还穿着,但也有点小了,而且天气渐凉,所以,壮壮妈妈又早早地给壮壮买回来了一双新的运动鞋。

这双新的运动鞋,跟现在穿的凉鞋是一个牌子的,叫“基诺浦”高科技儿童机能鞋。这种鞋子是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的,针对婴幼儿的“脚部形状”和行走方式“而开发的完全配合婴幼儿步行状态,且功能齐全的婴童鞋。它可以稳定、支撑脚踝,保护幼儿柔软足踝;易于行走时脚掌弯曲;新肤抑菌、排汗吸湿、减震透气;强化足部支撑、释放足底压力;减轻足部因维持身体平衡而产生的负担;给足部提供完善的保护。有点像做广告哈,不过,这鞋子是淘宝上买的,我与商家无任何关系。哈哈!这样一说,好像更有关系了。壮壮今年夏天穿的凉鞋来看,我只是觉得,这鞋子的确不错。壮壮奔跑了一夏天了,鞋子也没变形没走样,壮壮的小脚丫发育的很好。

这双鞋子的颜色很亮,拿到的时候给壮壮穿,他还不肯穿。可是,穿上了又不肯脱下来了,走来走去的还挺美。壮壮的脚背高,自然要买大一些的,鞋子的前面空闲很多,但这个鞋子头圆圆的,看着还挺饱满。为了让壮壮穿着舒适,就暂时把鞋尖处填上点东西,他的脚丫长得快,很快就可以正合适了。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