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们两个更宝贝   

2015-09-26 14:20:37|  分类: 【三猫图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咕噜走了,我们怀念咕噜,心疼他走得太早,就把这种心疼与怀念,全部都倾注在招财和丁丁身上。每当看到招财和丁丁围绕在身边,心里总在想:咕噜藏到哪里去了?怎么不见他前来要求揉肚子?想到我以后再也不会见到咕噜了,手便不由自主地放在了招财和丁丁的身上,轻轻地抚摸着她们,滑顺的皮毛、肉肉的小身子,闭上眼睛想象着我正在抚摸着胖胖的咕噜,心里就一阵酸痛。猫儿们太机灵了,她们一定感觉到了我的心情,比以往更加的粘人。有一天,招财趁我空闲爬到我怀里,趴在我腿上,前爪搂着我的膝头,指甲一抓一抓地都抠到我的肌肉了。我告诉她:你抓到我的肉了,我疼了;我们招财可是能听懂的。但她不但没有松开,反而更紧地扒住我的膝头不放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安心似的。丁丁也一样,只要看到我闲一会儿,她马上就来到我怀里,理所当然地拱一拱,找一个舒适的地方趴下了;那拱来拱去的样子,特别像个小孩子。亲人的丁丁越来越有其母之风,喜欢抬着头看着我,与我静静地对视;看到她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,我就会想起她妈妈。丁丁原来是褐色的眼眸,现在却变成绿色的,也许有一天,丁丁的眼眸会像她妈妈一样,呈一片深绿的颜色。没有了咕噜,她们除了自己的那份爱,还享受着主人对咕噜的那份爱;她们俩比咕噜更幸运。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你们两个更宝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 
 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98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