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周岁的壮壮  

2015-08-25 13:35:09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.10.8.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10.8.今天,壮壮一周岁二十四天了。

经历了一周岁华丽的转身,壮壮就像一棵小树,很快地舒展开来。小脸越发地圆鼓鼓的,鼻子也越发地挺翘,眼睛细细长长,眉毛清淡秀美,额头饱满,耳轮清晰。幼儿时应该长满20颗牙齿,壮壮已经长出了16颗;两条小腿已经非常结实,跑起来步伐稳定。唯一不变的还是那满脸的阳光,还有那明亮的眼眸。

壮壮从剃过胎发以后,就一直是这种“板寸”的头型。他的头发疏密适当,发质有些硬,稍稍长一点就都直立起来了。所以,壮壮妈妈就总是适时地给他剃发,让他总是保持这种发型,夏天的时候既凉爽又帅气。一周岁的壮壮很省心了,生活也很有规律,只是每天他要睡两次觉这件事,让姥姥有些纠结,总是担心,这种睡法以后去幼儿园怎么办?当然,后来的发展证明姥姥是多虑了,到了每天睡一觉的时候,壮壮很自然的就在吃过午饭的时候睡午觉了。

一周岁的壮壮长得很大气,姥姥姥爷和妈妈经常把他当做大孩子看待了,到户外去玩,别人也总是问:这孩子有两岁多了吧?因为我们总把他当做大孩子,所以,壮壮锻炼得很坚强,在外面摔倒了从来不会哭,自己爬起来还会拍拍身上的土。带出去跟小朋友玩,姥姥姥爷总是让他自己去找小朋友,不会过多地把他护在身边。我们希望壮壮将来是一个很坚强、有闯劲儿的男孩子。所以,我们从现在就要一点一点地培养他,向这个方向发展。

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