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酷暑天气我不怕  

2015-07-10 21:14:47|  分类: 【千里之行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7.1.到了暑天了,又到了动一动就是一身汗的时候。可壮壮似乎是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天气的炎热,仍然每天一次公园,仍然是昂首阔步,跑个不停,身上永远都带着一种“雄赳赳”的气势。姥姥姥爷特别高兴地看到,壮壮真的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小男孩。T恤短裤,一个不注意就会摔倒;他也曾把膝盖摔破了,姥姥姥爷虽然也很心疼,但我们绝不去扶他,不去夸张地哄他。只见壮壮赶紧爬起来,两只小手还拍拍身上,似乎是在拍掉灰尘,然后又跑开了。这里有一座小桥,对于壮壮来说,应该算是挺陡的。可他从来不惧怕,自己迈着大步,一步一个台阶就上去了。只有下台阶的时候,姥姥姥爷会稍微扶一下,因为,毕竟“上坡没有下坡难”嘛,不小心会滚下去的;就算是锻炼,也要安全第一的。壮壮妈妈一直说,放开手,让他自己去玩。在公园里看到许多比壮壮大的孩子,爸爸妈妈或是姥姥姥爷、爷爷奶奶总是护在孩子身前。这样的孩子玩起来总是畏首畏尾的,不似壮壮这般“虎实”。在公园里,只要是这个地方没什么危险性,姥姥姥爷就让壮壮随意地玩。身上的小包包,他自己可以随时打开,取出饼干或是其他吃的东西,然后再把拉锁拉好。这已经成了壮壮的“行头”,每天要出去之前,他自己就会要求挎上腰包,还要戴上一只小手表,这些事他已经可以自己做得很好了。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酷暑天气我不怕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