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劳动的小朋友  

2015-08-24 13:31:31|  分类: 【人生伊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爱劳动的小朋友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壮壮是一个非常热爱劳动的好孩子。看见姥姥拿扫帚撮子,他赶紧就抢过来,把撮子放在地上,双手握着扫帚去扫地。看到妈妈拿过吸尘器要吸地,他也把吸尘器的管子拿在手里,不停地在地上吸着。看到姥姥拎着水壶要浇花,他也赶紧来抢夺水壶;但是姥姥怕他撒得到处是水,却不敢放开手把水壶递给他。总之一句话,壮壮特别爱劳动,特别想做一个合格的小主人,参与到家里的任何事情中来。

这一天,姥姥姥爷带着壮壮去超市,买回来一袋五公斤的面。上了电梯来到家门口,姥爷把面从电动车上拿下来,准备拎到屋里。这时候,壮壮赶紧拦到姥爷前面,硬是从姥爷手里抢过面袋,要自己把面拎到屋里来。可惜,总觉得力大无比想要拎起面袋的壮壮,还是有点力不从心。姥爷说:好啦,还是给姥爷吧!等壮壮长大了再帮姥爷拎面袋。壮壮一声不吭,却不肯松开拎着面袋的手。踌躇了一会儿,壮壮不再使劲儿往起拎面袋,而是拖着面袋往屋内走。虽然有门槛费了一点劲儿,但最终还是把面拖进了屋里。

当然,每一次的说是“帮忙”也好,“捣乱”也好,都会得到姥姥姥爷极力地称赞。这些称赞无疑给了壮壮更多的信心,相信自己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好孩子。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