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又抓到你啦  

2015-06-23 15:56:38|  分类: 【壮壮与猫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又抓到你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6.14.好久没拍到壮壮跟猫儿在一起的图片了。壮壮长得越发壮实了,力气也比猫儿大了。虽然他很喜欢猫,但他跟猫亲近的方式,有点让猫受不了。他总想把猫抱起来,以试试自己的力气;他怕猫儿跑掉,总想把猫儿压在身底下;看到猫儿逃跑了,他就很方便地抓住猫儿直立的尾巴。天气越来越热了,猫儿们特别怕壮壮把自己压住,逃跑不得;所以,他们总是待在储藏间里,这里是猫儿的天地,受主人的保护,又凉快,壮壮又抓不到,多好哦!可偏偏就有“不怕死”的,丁丁就喜欢往外跑,只要看到门开了点缝,赶紧就钻出来了。只要她出来,就很难逃脱壮壮的小手。这不,丁丁又从储藏间钻出来了;不但钻出来了,还来到了大卧室的床上;结果,就是又被壮壮抓住了。瞧壮壮那小样,如果会说话的话,一定再说:丁丁,你别走,跟我玩一会哈!怕丁丁不肯听话,壮壮又把她压在了身底下。热呦!壮壮受得了,丁丁可受不了;刚刚被壮壮压了一小会儿,丁丁就从壮壮身下挣扎出来,赶紧逃到窗台上去了。
我又抓到你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又抓到你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又抓到你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又抓到你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349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