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大小小的球  

2015-08-25 14:00:30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大小小的球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6.19. 壮壮的玩具太多了,如果姥姥不给收拾着、收藏着,也许把曾经存在过的玩具,就都忘掉了。

壮壮最多的玩具是车,但是他的球也不少。最早买的是足球,那时候壮壮还不会走路呢,在爸爸的扶持下就开始路踢球了。自己刚刚走得稳一点,就把客厅当成了运动场,虽然脚下还不太准,但仍然踢来踢去的乐此不疲。所以,壮壮从小就非常喜欢运动,也就难怪他长得那么结实了。后来,壮壮姥爷曾经给他买了一塑料袋的乒乓球,壮壮每天在厅里扔来扔去的,后来搬往新家的时候,在原来家里的犄角旮旯里发现了许多隐藏着的乒乓球。那个网球,是姥爷给壮壮买的,表面毛绒绒的,弹性还不错。中间那个桔黄色的球是塑料的,硬硬地不会弹跳;那个半红半黄的圆形物虽然是球形,但也许不能叫球,因为那球外面还有一个塑料环,上面是巧虎的脸,球只能滚动,不管如何滚,那个半圆的塑料环、也就是巧虎的脸,总是会在滚动着的球的上面。那个晶莹剔透的蓝色的球,是姥姥买的,这个球挺沉,虽然如此,弹跳力却非常好;每次弹起来的时候,球心还有光一闪一闪的。壮壮特别喜欢扔这个球玩,但妈妈总是说他,因为怕球震动太强影响楼下的人休息。那个最大的桔黄色的球,不是买的,是我们去森林公园的途中,在路上捡的。不知谁把一个很好的球扔在了公路中央,车来车往带起的空气,吹去着在路上球滚来滚去的。所以说,虽然这个球最大,其实在这几个球中,它是最轻最软的。当时,骑着车的姥爷停下了车,捡起了球前后看了看,也没有人来找。与其让来往的车辆压坏了它,不如给壮壮玩吧!就这样,壮壮就多了一个球。

壮壮不止这几个球的,可是,当姥姥准备给壮壮归拢一下的时候,已经找不到其它的了。那么,就让这几个球,留在壮壮今后的记忆中吧……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