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动“小飞机”  

2015-08-24 13:14:31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手动小飞机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6.18. 姥姥说这是手动“小飞机”,其实,其实也就是这么一说,姥姥也说不清这是一款什么玩具。

这款玩具很小,手握着的地方是个孩子的形状,头上顶着的很像是飞机,但也没看出机头和机尾,只是前头有四片类似于“螺旋浆”的塑料片。“机身”旁边有一个手动摇杆,一摇起来“螺旋浆”就会“嗡嗡”的转起来,还会有凉风袭来,当个小扇子用倒挺好。

这是一次带壮壮去农贸市场的时候,在市场外面卖百货的小店里买的。而且,这是壮壮自己选的一款玩具,然后自己从腰包里取出钱,送给店老板。老板是一位老奶奶,她找回了剩余的钱给壮壮,还非常开心地夸奖了壮壮一句:真是好孙子,听得姥姥忍不住抽动了一下嘴角:怎么听着好像是她孙子似的。壮壮毫不在意,接过钱又塞回腰包里,对于老奶奶的夸奖,也很开心地给予回应:摆着手说了一声“拜——”,然后,拉着姥姥的手走出了小店。

回来的一路上,壮壮就站在电动车座上,任由姥姥扶着他。他却安心地放开两手,不停地转动着玩具上的手动摇杆,听着它那“嗡——嗡——”的美妙的声音。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