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雨啦......  

2015-06-19 11:38:23|  分类: 【我的小诗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雨啦......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 
滴嗒,滴嗒,下雨啦,
拿起我的小雨伞,
坐上电梯,来到院子里。

仰头看看天,
呀!雨滴掉进我的眼睛里。
伸出我的小手,
嘻!雨滴落在我的掌心里。
小脚丫踩踩水,
哈!雨水浸入到指缝里。

撑开我的小红伞,
小身子遮在雨伞里。
噗嗒噗嗒的雨滴声,
从伞顶上响起。
轻轻旋转着小雨伞,
雨滴向四处散去。

雨滴落入水洼中,
溅起无数涟漪。
映着壮壮的小脸,
一脸的快意。

雨丝飘撒,
湿润了空气。
空中还滴落着,晶莹的颗粒。
一颗颗晶莹的雨滴,
敲打出串串快乐的旋律。





下雨啦......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