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  

2015-05-29 20:36:22|  分类: 【千里之行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2.28.壮壮特别喜欢水,每次姥爷带着去森林公园,看见大运河就不停地“噢——噢”地发表着惊奇之感。所以,姥姥经常用水来哄他。当壮壮困了,又想要闹觉的时候,姥姥就会说:你喜欢水吗?你静静地闭上眼睛,你就会做一个有水的梦,就会看到大海,大海“哗——哗”地响着,可好玩啦。壮壮就会把眼睛闭上,小手向前推着,嘴里说着“哇——哇”,哈哈!他还不会说“哗”这个音阶。因为壮壮这么发自内心的喜欢水,妈妈就说你乖乖的,妈妈一定带你去看海。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这一天终于来了。壮壮爸爸要去河北办事,与他们合作的一位先生,在河北乐亭开了一所“碧海浴场”,住着小木屋,打开窗子就可以看到大海。这样的机会自然是不能错过,姥姥妈妈带着壮壮,坐上了壮壮爸爸开的汽车。28日到达目的地,在海边住了一夜,玩了一天,可把壮壮给兴奋坏了。只不过,壮壮的目标并没有在他喜爱的大海上,却一直盯在沙滩上。壮壮拎着临行前姥爷给买的一套小工具:塑料小桶、小铲子、小扒子、小勺子,大沙滩上奔跑着。开始还穿着拖鞋,后来干脆就光着小脚丫去踩那细细的沙子,感受着沙子从脚指缝流淌下来的感觉,玩得真是乐不蜀了。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本来想趁着壮壮妈妈手术休息多玩几天的,只是没想到海边那么凉,我们从北京走的时候,天气很热,所以带的衣服很少。而且,浴场还没有客源,本是怕人多拥挤的,却原来人太少了,也没有气氛。所以,29日这天便打道回府了。只有壮壮,拉着手都不愿意走,还没有玩够呢。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终于看到大海啦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