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壮壮的第一双鞋  

2015-04-22 16:05:36|  分类: 【人生伊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壮壮的第一双鞋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一个孩子从小长到大,能穿多少双鞋?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还真是觉得挺有意思的。现在壮壮还小,穿过的鞋子还可以记得;时间再长些,可就记不得了。姥姥我也好奇一下,从壮壮穿第一双鞋开始,究竟会穿多少双鞋。

这是壮壮会走路后穿的第一双鞋,是姥姥和妈妈在梨园淘宝城买的凉鞋。那时候,壮壮的小脚肉乎乎的,因为胖,所以脚面比一般孩子高。所以,买鞋的时候,如果买大小正合适的,就穿不上,只能买大一些的才可以。所以,壮壮的鞋子不是很好买;当时一眼看中了这双鞋,恰巧就这一双,穿着还合适,就买下了。这之前,壮壮一直是穿着厚袜在地上走的,这图片中的壮壮,也只能是扶着树站着,还不太会走呢。

自从我们有了这第一双鞋,壮壮就开始不停地在地上学走路了。所以,这第一双鞋记录了壮壮的行走历史,记载了壮壮人生历史上的新篇章。哈哈!应该算是很有意义的。只是,壮壮长得太快了,这双鞋穿的时间并不长,就小了,姥姥又给壮壮买了一双露脚指的凉鞋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