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要玩姥姥的ipad  

2015-04-14 11:41:59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要玩姥姥的ipad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3.25.壮壮越长越大了,姥姥也越来越忙碌。壮壮妈妈觉得我没时间再操作电脑,为了让姥姥也能休闲一下,给姥姥买了个Ipad。刚开始的时候,这还真是属于姥姥的,壮壮睡觉的时候,我守在他身边,也可以上网浏览一番。可慢慢地,这ipad就成了壮壮的了。壮壮用它看图片,看视频,特别是自己的图片和视频,更是他特别爱看的内容。后来,姥姥下载了“懒人听书”软件,壮壮又开始在ipad上听故事。再后来,妈妈又下载了听儿歌的软件,壮壮又开始在上面听儿歌了。虽然ipad桌面上有许多的软件图标,但壮壮点击起来非常有目标:打开ipad先点开图片浏览器,看一会儿自己的图片和视频,然后点开“懒人听书”软件,听一会儿故事,再顺手点开儿歌的软件,听一会儿歌,里面还有英文歌曲,虽然壮壮听不懂吧,但音乐还是挺好听的。怕姥姥低头看ipad脖子疼,壮壮妈妈买了一个床头架,可以把手机或是ipad固定到上面,躺在床上看。壮壮也马上很好地利用了这一工具,玩起来就更悠闲了……
我要玩姥姥的ipad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要玩姥姥的ipad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要玩姥姥的ipad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