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具还用买吗  

2015-05-27 11:59:59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玩具还用买吗.1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小孩子,不需要花钱去买太多的玩具,有好些生活中的用品,在他们那好奇的目光中,都可以成为最好的玩具。

瞧瞧壮壮,对这个每天都要“嗡嗡”叫着,在地上爬一遍的吸尘器,就好奇得不得了。对于吸尘器的电源线、吸尘器的管,还有它为什么会发出声音,都表现出特别的好奇。所以,妈妈在前面吸尘,壮壮就跟在后面这摸摸,那抠抠,仔细地研究着这个奇怪的东西。尤其是,壮壮特别喜欢按按钮,电视开关、电灯开关,他每天不知要按多少遍。所以,吸尘器的两个按钮,也成了壮壮要仔细研究的重要部位。

妈妈走,我也走,壮壮就这样,从大厅里跟到小卧室,再从小卧室跟到大卧室。一直到吸尘完毕,壮壮还余兴未尽。只是,这个玩具不能给他摆到大厅里玩,妈妈用完了,就收拾好,放到储藏间里了。如果想再次研究它,壮壮只好等着妈妈下一次吸尘的时候……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