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也学学抖空竹   

2015-02-04 22:23:24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也学学抖空竹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5.1.30. 壮壮是个模仿能力超强的孩子,大人做什么事情,他都要学学。有时候,我们在做着什么事情,觉得他并没有认真看,甚至还有点心不在焉。其实,他已经把身边的一切看在眼里,然后他会自己悄悄地去模仿。现在,他会自己开电视,我们把摇控器的电池拿出来,他会去电视上开。他会把沉重的实木餐椅移动到卧室门前,卧室门有玻璃,他可以透过玻璃往里面看。他会把椅子移到洗脸池边,爬到椅子上去水池里玩水……种种“英雄业绩”不胜枚举。

有一天,壮壮从橱子里找出两根细细的“木棍儿”,放在眼前看来看去的,神情有些奇怪:这是干什么的呀?姥姥一看,就把这“木棍儿”拿过来,从壮壮的“玩具箱”里把塑料空竹找出来,两根“木棍儿”抻开,把空竹放到线绳上就抖起来。哈——壮壮一看兴奋极了,马上来姥姥手上抢空竹,他心里一定在想:这东西好玩,太好玩了。姥姥告诉他:这个你不行,这绳太长了,你的小胳膊太短了,玩不成的。壮壮拉着姥姥的手臂晃来晃去,嘴里还“哼哼”着,意思是:我要玩,我一定要玩。好!那就玩吧。姥姥给他作个示范,把空竹抖得“嗡嗡”响起来。壮壮马上把小“木棍儿”接过来,一板一眼像模像样地玩起来。瞧瞧壮壮的动作,还挺像样的吧?四肢配合得挺好。只是,因为线绳太长,那空竹根本就没离地……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