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瞧瞧我的“大积木”  

2015-04-22 13:54:45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瞧瞧我的“大积木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12.8.一转眼,壮壮一岁多了。尽管我们总在说:不要给小孩子买太多的东西,但壮壮的玩具还是一天一天在增多。

其实,再多的玩具,也不够壮壮玩的。因为,任何一样玩具,他都是玩一会儿就烦了,失去了开始的新鲜感,就丢到脑后去了。所以,姥姥就把“失宠”于壮壮的玩具们,先收藏起来,过段时间再拿出来给他玩。有时候,别出心裁地给他些“另类”的玩具玩玩,他反倒玩得更开心。

瞧瞧这组玩具,叫它“大积木”这个名字很合适吧?这是壮壮妈妈发快递的盒子,拿出来给壮壮“搭积木”玩,壮壮可是玩得非常开心呐!壮壮把盒子一个一个从小卧室里拿出来,在厅里的地上“认真工作”起来。他把纸盒一个个摞起来,直到放不上去了,再拆掉,然后再一个一个地摞。循环往复、不知疲累地“辛勤劳作”着。

看着壮壮玩得如此开心,我们不禁问出一声:玩具还用买吗?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