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自然中的第一课  

2015-03-08 20:50:23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.4.13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4.13. 还差一天,壮壮就七个月了;

七个月的壮壮,可以听懂许多话了。这时候,天气已经很暖和了;姥姥和姥爷只要有时间,就带着壮壮到外面去玩。到小区的健身广场上,到韩美林艺术馆,到梨园生态公园,让壮壮在大自然中学知识,长见识。

壮壮在大自然中上的第一课,是认识了树。姥姥抱着壮壮,指着树不停地说着:大树,大树。其实,不管是粗壮的树,还是纤细的树,反正都比壮壮高大,在壮壮的眼里,都是大树。姥姥抱着壮壮来到大树前,让壮壮伸手摸摸树干,感受一下那粗糙的树身;再拉下树枝,让壮壮摸摸树叶,让壮壮体会一下树叶的柔软。壮壮就像捡到宝一样,高兴得在姥姥怀里跳跃着,表达着自己兴奋的心情。瞧瞧壮壮那一脸的笑意,眉眼都弯起来了。

从那以后,用童车推着他走在外面,只要姥姥说:大树呢?壮壮就马上抬起头,向着路边的树上看去。有时候,他还会主动伸出手来,要求去摸摸树干,然后就会颠着屁股,快乐地笑起来。大自然中有着学不完的知识,在大自然中成长起来的孩子,一定会特别喜欢大自然,而且也会爱护大自然的。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