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壮壮生气了  

2015-04-28 16:21:29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.7.23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7.23. 今天,壮壮十个月零九天。

10个多月的壮壮,每天跟在姥姥和姥爷的身后,就像是姥姥姥爷的“小跟班”。姥姥姥爷带着壮壮去公园、去商场、去一切适合孩子的地方,让壮壮认识外界,看到许多的人和事,开阔他的眼界。

这张图片中的壮壮,正坐在通州森林公园里。壮壮从五、六个月的时候,就认识了大树,并且特别喜欢大树。现在,他正坐在用木板搭成的椅子围着的大树旁,瞧那表情,干什么呢?其实,壮壮正在生气,耍小脾气呢。

壮壮手里拿着的,是自己的鸭嘴杯,里面装着给他喝的凉白开。可他就是盯着姥姥姥爷喝的买来的水,不给他喝,他就生气。看那小嘴噘的,表情明明白白在说:我不高兴了!只是,这不高兴的表情,也挺可爱的,特别是挺好玩的。它告诉我们,10个月的壮壮,情绪已经很丰富了,而且表达得很恰当。

特别值得一说的是,没过多久,壮壮就悄悄地把水瓶拿到手里,若无其事地放到自己的身后,轻轻地一松手,就把姥姥姥爷的水瓶给扔到地上了。他一定在想:不给我喝,我也让你们喝不成。他一定以为,姥姥姥爷没看到,也就再也找不到水江了。其实啊,姥姥姥爷早把壮壮的小伎俩看在眼里。只是觉得很好笑,没有揭穿而已……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