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  

2015-11-22 14:18:45|  分类: 【人生伊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5.11.22.今天又下雪啦,而且比前天的雪更大。天空一片灰蒙蒙的,抬眼望去,大片大片的雪花飘飘洒洒,真是壮观。壮壮可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呢,站在客厅的玻璃门前,兴奋得直喊。今天气温有点低,没有带着壮壮出去看雪。为了让壮壮有机会玩雪,姥爷用脸盆去阳台上盛了一盆雪回来,放到客厅的地上,给壮壮玩。壮壮一看,开心极了,马上跑到盆边,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“挖——倒”,拿着自己的小铲子,就在盆里铲起来。他用铲子往桶里装,然后再倒回去,结果弄了满地的雪。姥爷把盆里的雪按得很实,有时候壮壮铲不起来,想用左手帮忙,手指刚刚碰到雪,一定是觉得很凉,又马上把手缩回来了,还用右手抻了抻左边的衣袖。尽管已经知道雪很凉了,但他却不肯停下来,依然玩得热火朝天的。北京毕竟很少有这么大的雪,玩的机会不是很多,我们也不去管他,让他尽兴地去玩,直到他玩够了为止。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




外面下雪我屋里玩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