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晚秋公园依旧“靓”  

2015-11-20 15:37:23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秋公园依旧“靓”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5.10.30.这一天,壮壮二十五个月零十六天。

这时候,季节已经来到晚秋,可公园里依旧十分靓眼。垂柳在阳光的照射下,依旧绿得靓眼;大运河在阳光的照射下,依旧波光粼粼得靓眼。不同的是,运河里突然多出一大群水鸭子,是来这里过冬的吗?而且,看壮壮的穿着就知道,天气真的有些凉意了。

这是壮壮来到人世间的第三个秋天了。第一个秋天,我们壮壮是完全在室内度过的,那时候的壮壮,躺着的时间比较多;第二个秋天,壮壮虽然没有走出户外,但在客厅里也是玩得热火朝天。而这第三个秋天,壮壮已经成长为一个非常结实的小伙子了。天气的变化,温度的降低,丝毫也阻挡不住壮壮走出户外的脚步。壮壮欣赏了春天的美丽,领略了夏天的火热,现在,就要来品味一下秋天的豪爽了;而且很快,壮壮还要尝试一下冬天的寒冷。在这循环往复的四季当中,壮壮在不断地成长,也在不断地汲取着大自然中的知识,在实践中,不断地丰富着自己。

开始,看着大运河,壮壮会指着说“wei”(水),看着河里的水鸭子,他会说“鸟”。现在,壮壮语言越来越清晰,他会说“大河”,“大树”。看到警车,壮壮嘴里会必出警笛声,看到地铁,他会“呜隆呜隆”地叫着。壮壮很认路,姥爷带着他去土桥菜市场,他会扭着骑电动车的姥爷的后背,让姥爷往物美超市的方向走。壮壮的反应很快,记忆也很好,这一切,都与他每天行走在户外,见识到许多的事物有关。

壮美的大运河森林公园,是我们壮壮最常去的地方,这里春有春的温情,夏有夏的艳丽,秋有秋的高远,冬有冬的灿烂。壮壮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的东西,而大运河公园也见证了壮壮的成长历程。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