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姥姥快来帮帮我  

2015-01-02 20:17:47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姥姥快来帮帮我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1.22. 这一天,壮壮你已经是4个月零8天了。

按着宝宝的成长历程:三翻六坐七滚八爬,你就要学翻身了。等你长大了,看到我说的翻身,一定会嗤笑:翻身!这也值得一说吗?。可是,翻身这件事对于4个多月的你来说,那可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呢。你每天都在尝试着,一次一次努力地翻着,但一直都翻不过去;不过,你并不着急,一点都不。你只是慢悠悠地,非常耐心地等待着,等待着一个翻身的契机。

有一天,姥姥把你抱起来,跪着靠在了被子上。你用两只小手努力地扒住被子,想稳住自己的小身子,让自己趴卧在这里的时间能够久一些。瞧瞧你那胖胖的小手,五个小手指努力地扒着被子。这时候的你还很胖,婴儿肥还没有消失,这个动作一定让你挺累的。虽然已经很努力了,但觉得自己身体还是在下滑,眼看就要坚持不住了。你使劲儿地仰着头,不但浑身在用力,就连嘴都在用力。那一双黑黑的眼眸瞪得圆圆的,正扭着头看着姥姥。你是不是在说:姥姥!坚持不住了,快来帮帮我呀!

看着我的小外孙这么努力,姥姥有点心疼,可不能累坏了小壮壮。所以,姥姥赶紧把你从床上抱起来,把你放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;你就又仄着身子,去尝试翻身了……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