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凉我们晒太阳  

2014-10-07 14:49:45|  分类: 【三猫图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啦,聪明的猫儿们开始寻找温暖的地方。这大椅子上,趴着可热乎了,可招财和咕噜这是什么眼神呀?哈哈!这叫心虚。这是壮壮姥爷坐着看电视的地方,他们俩知道不该趴在这里,可又特别想趴,看到壮壮姥爷来了,又怕他赶自己下去,他们俩就这眼神看着壮壮姥爷。有丁丁和招财腻在一起,已经好久不见招财和咕噜如此亲密地趴在一起了。既然难得,就让他们在这里趴着吧。在招财的心里,她非常清楚在哪里最“安全”。因为小卧室有点小,我们又支起了双层铺。我一直在上铺睡的,因为腰疼行动不方便,换到下铺来睡了。壮壮姥爷在下铺的时候,招财从不到床上来,知道我睡到下铺了,她每天下午都睡在床上。有时候,,她还会睡在我的电脑椅子上;睡在厅里的椅子上,看到壮壮姥爷来了,招财马上跳下来就跑;可睡在我的电脑椅子上,壮壮姥爷赶她都不肯离开,有时还会拿眼翻他一下。招财一定想:我就不走,这又不是你的椅子,我就睡在这儿了……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阳台附近日光非常足,天好的时候,猫儿们就到这里来晒太阳。这里通常都是放壮壮的玩具的,各种的“腿”非常多。看到猫儿们要晒太阳,我只好把这些“腿”挪开些,给猫儿辟出一块晒日光浴的场所。咕噜现在是睡的时间比玩的时间多,经常是迷迷糊糊的;只有早晨或晚睡前,才会跟招财和丁丁她们追逐一会儿,活动一下筋骨。秋天来了,天气凉爽,猫儿们的饭量也增加了,结果就是又都快速地胖起来。每天早晨我给他们收拾“房间”的时候,看着他们三个围在我的身边,摸一摸都肉乎乎的,我就特别开心。刚搬家来这里的时候,他们都瘦了不少;招财受伤影响进食,也消瘦了许多。现在,可是又都找回来啦,就说最小的丁丁吧,两只手往起拎都不行了,只能抱了。虽然看着还挺纤细,其实可沉了。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天凉我们晒太阳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看看这三个“大肉砣”,多可爱呦!吃饱了饭,在这里晒晒太阳,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了吧,猫儿们?这三位,招财还是那么狡黠,丁丁还是那么天真,只有咕噜迷迷瞪瞪,好像有些老态龙钟的样子了,可他还不到十岁呀!要想让咕噜精神起来,只有一个办法:拿着梳毛的铁刷,对着咕噜晃一晃,就算是咕噜正趴在那里打盹,也会马上开心地叫着站起来,然后快速从上面的“床上”跳下地来,围着我撒娇地叫上几声,“咣当”一下躺到我身边,等着我给他梳毛了……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