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玩具真不错  

2014-10-05 20:08:20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个玩具真不错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4.9.12日,壮壮又有了新玩具了。

这个玩具叫什么呢?姥姥都不知道,只知道包装箱上全都是外文,一个汉字都没有。但姥姥知道的是,上次偶然进了“蒙氏教育机构”,里面就有一个这样的玩具,壮壮被深深地吸引了,玩得都不想走了。从那时起,壮壮妈妈就开始搜寻这个玩具了。

没过多久,家里就收到了一个大包装箱,试试手感,挺沉的,是什么呢?姥姥打开一看,原来就是这个玩具。只是,我们在“蒙氏机构”看到的这个玩具是方型四个平面,而壮壮妈妈买的是六个平面,比起“蒙氏教育”的那个玩具,内容就更丰富了。

每天晚上睡觉前,姥姥把玩具放到地上;第二天早晨吃过早饭,姥姥再把它搬到壮壮的床上。壮壮常常自己静静地拨弄着这个玩具,一玩就是好半天。慢慢玩吧壮壮,这个玩具从功能上看,最起码能玩到好几岁,好好地研究吧……
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