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裤子多多勤换洗  

2014-10-20 17:00:39|  分类: 【自己动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裤子多多勤换洗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10.17日 我女儿小的时候,我从不允许她趴在地上。我总在告诉她:女孩子要讲卫生,不许像那些男孩子一样,在地上乱滚乱趴的。那时候,我从不知道,这些滚呀、爬呀、玩沙子呀、玩瓦片呀都是幼儿童心的体现。她们也只有这个时候,可以这样随意地玩耍。过了这个时期,当她们长大的以后,也就没有办法这样恣意地玩儿了。等到她们长大了,因为从小不许这不许那的,使她们的回忆中,少了许多童年的快乐。

了解了这些,我不再管束壮壮,他可以随便爬。何况,听说多爬还可以运动大脑,能让孩子聪明呢!可我还是希望宝宝干干净净的,那就只能是经常换衣服,经常洗衣服。这就需要壮壮有许多的衣服,保证随时换洗。所以,他妈妈买给他的衣服是远远不够的,姥姥就要想办法多做些,保证壮壮随时有衣服换。

这条裤子是姥姥的睡裤改的,纯棉布,很柔软,穿上挺舒服的。每天壮壮在厅里的地上爬的时候,就给他穿上;爬够了上床玩,再给他脱下来。有时候去外面玩,也给他穿上;因为这条裤子比较长,抱着的时候,不会露出脚腕。现在天凉了,那些长短适合的裤子,出去的时候会窜上去;这条裤子就有用场了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