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壮壮的食物我也吃  

2014-10-19 20:31:26|  分类: 【三猫图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壮壮喜欢的玩具,丁丁也要玩:飞跑的小汽车、慢慢爬的小乌龟,她都要跟着玩一把;就连比较大的玩具,丁丁也要攀着观察一番。壮壮喜欢吃的东西,丁丁也要吃;壮壮的鱼肠,壮壮的婴儿饼干,壮壮豌豆泥,壮壮吃的米粉,哪一样她都要跟着尝尝。丁丁难道是在攀比争宠吗?壮壮妈妈给壮壮买的豌豆泥,据说里面营养成分很高;隔两天就会给他吃一盒。每次壮壮吃豌豆泥的时候,丁丁就在旁边着急地等着。等壮壮吃得差不多了,丁丁就可以分享了。这时候,丁丁就会里里外外,把装豌豆泥的小盒舔得干干净净;边吃还会不停地好好舔舔舌头,一副特别香甜的样子。看着丁丁这个样子,真的没办法把她当成一只猫,哪有一只猫跟孩子争食的?
壮壮的食物我也吃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壮壮的食物我也吃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壮壮的食物我也吃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352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