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“小牛仔”  

2014-10-20 16:19:51|  分类: 【我在长大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壮壮的周岁照.2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
2014.10.19日,这一天,壮壮1个月零5天。

壮壮的周岁照一共拍了三组,这组图片中的他,像个快乐的“小牛仔”。

拍这组图片的时候,壮壮已经稍微有些放开了。他还是那么听话,放到轮胎里就在轮胎里,放到轮胎外面就乖乖地待在轮胎外面。给戴上帽子就戴上,给戴上领巾也没反对。可在家里,要给他戴个领巾,他可是说什么都不同意的。虽然还是这么听话,但面部的笑意已经多起来,笑得眼睛弯弯的,一对黑眸直放光。

壮壮出牙比较早。不张嘴的时候还看不出来,高兴起来一张嘴,整齐洁白的牙齿就全都露出来了。那位在旁边逗宝宝的阿姨为了让壮壮笑,不停地吹着泡泡,壮壮就开心地用手去抓,摄影师就在这欢快的氛围中,不停地捕捉着壮壮最美的笑容、最帅的身姿。

那肉肉的小手指,那向前伸着的胖胖的小手,看着就特别可爱。刚刚周岁的壮壮,真的已经像个大孩子了。








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