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逛玫瑰园  

2014-10-14 21:07:06|  分类: 【千里之行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11.12.  我们又一次带着壮壮来到了通州公园的玫瑰园。上一次来玫瑰园就迟了一步,公园里的玫瑰,已经在“五一”的时候开过了。公园里的工人告诉我,想再看玫瑰开花,就要等到“十一”了。当时我们就决定,“十一”一定来看盛开的玫瑰。谁知道,计划没有变化快,我病倒了,每天要输液。就算是不输液,我的身体也不允许我到处走了。我们又错过了玫瑰的花期。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 国庆过去,我虽然还需要戴着护腰来维持腰部的功能,但还是想来玫瑰园看看。壮壮姥爷骑车,我和壮壮坐在后面,一路欢笑着来到了玫瑰园。刚到玫瑰园入口,玫瑰园的景象就已经一目了然。像夏天来的时候一样,大部分的花已经凋落,只有少量的花朵,还挂在枝头上。壮壮虽然是个男孩子,还那么小,但他特别喜欢看花。到了玫瑰园,把他放到地上,他马上就往花跟前走去,并用手轻轻地指着玫瑰花,“噢——噢”地告诉我们:好大的一朵花呦,好漂亮呦。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我是想看满园的玫瑰花,壮壮无所谓,他只要看到一朵盛开的玫瑰,就已经特别兴奋了。就算满园里一朵玫瑰花也没有,壮壮也不会太失望。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情绪,他永远都是那么快乐。在玫瑰园的小路上,他不停地走着,我端着相机在后面跟着他,观察着他的每一个举动。曾经有一位老奶奶,看到壮壮跌跌撞撞地走着的时候说:这孩子刚学走路,瞧这两只手抬着,保持平衡呢。还真是这样呢!壮壮刚开始走路的时候,两只手臂几乎是平伸着的,这个老奶奶看到的时候,他的手臂已经平端到手肘了。这天在公园里走着的时候,右臂还端在手肘处,左臂已经垂下来了。这应该说明,壮壮觉得自己已经走得挺稳了,不需要再那么紧张地保持平衡了。原来,孩子的成长与进步,就在这每一个不起眼的小事上。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再逛玫瑰园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