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旧衣改来也不错  

2014-10-15 09:29:08|  分类: 【自己动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旧衣改来也不错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旧衣改来也不错 - “四宝”之家 - “四宝”之家
2014.9.22.壮壮长得太快啦,就在每天的跑跑跳跳中,不知不觉的,就已经悄悄地成长起来了。裤子做得太合适,还没等穿,就已经短啦。

原来给壮壮改裤子,我都是把旧T恤的边剪掉;主要是图个简单,就不用拆了。但现在不行了,我就算是把衣服的边边都利用起来,给壮壮做裤子都还不够长。T恤的后身还可以,前身因为领口太低,就不够壮壮的裤腿长了。这条裤子,我把衣服边保存下来,右腿腰的位置还短了一块,只好接上一块。

大家可能看到,壮壮穿着的时候,还挽着一截裤腿的。可是一旦把他抱起来,可是坐在小童车上,裤腿就窜上去了;天凉了,露出一截脚腕会冷的。就因为我原来给壮壮改的裤子,都是正正好好的,所以,这次一定要给他做一条长一点的,可以护住脚腕。

好在壮壮什么都不挑,给穿什么都没意见。而且,只要告诉他:壮壮穿新裤裤啦!壮壮就会美滋滋地低头看着,有时候还会用手轻轻地摸着,流露出特别喜欢的样子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