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玩具还用买吗  

2014-09-04 21:00:28|  分类: 【伴我成长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玩具还用买吗 - 招财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

2014.8.31.玩具还用买吗?壮壮随手拿起一件东西来,就是玩具,就玩得特别开心。

这不,壮壮偶然从柜子里,掏出一个衣服挂,真是满脸惊喜呦!这什么东西呀?真好玩儿哦。姥爷快给我—— 看到姥爷是这样拎着的,壮壮也有模有样的拎起来。壮壮一向把模仿爸爸妈妈、姥姥姥爷,当作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;每次都特有成就感。有一次,给壮壮换尿不湿,姥爷哄他,把装着尿不湿的小整理箱拎了起来。壮壮也跟着拎起来,姥爷拎一下,壮壮拎一下,而且还要比姥爷拎得高。壮壮妈妈说,壮壮现在就知道“比”了,他觉得比“赢”了,是一件很开心的事。

壮壮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,或者说跑了。虽然还有些摇摇晃晃的,但速度很快。他拎着这个衣服挂,满客厅里跑着,衣服挂下面的夹子便发出“哗啦啦”的声音。哇!不仅好玩,还有声音呢。壮壮更高兴了,跑起来更欢儿了。就这么一个衣服挂,足以让壮壮开心一上午。

 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