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“四宝”之家

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自己做酸奶  

2014-09-02 20:15:17|  分类: 【自己动手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女儿自己做酸奶 - 招财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
这是做酸奶的锅。上个星期,女儿带回来一个小锅 ,说是做酸奶的。她说:有了这个锅,我就可以自己做酸奶吃了。免得去买酸奶挺贵的,而且总担心保质期太短,怕变质。可是,她每天只要回来,就要赶紧带孩子,怕我累了让我赶紧休息。所以,酸奶锅就一直冷落在那里,牛奶早就买回来了,却没有时间实际操作一番。上个周日终于挤出点时间来,女儿一大早就开始忙碌,到了傍晚的时候,她的酸奶做成了。打开锅一看,首次实验,大获成功。
女儿自己做酸奶 - 招财咕噜 - “四宝”之家
这是专门装酸奶的玻璃罐,网上买的,很漂亮。三袋牛奶加上随锅送的酵母,通上电闷12——14个小时。当锅里的酸奶呈奶酪状的时候,就做好了。女儿常说,酸奶里面有乳酸菌,助消化,对肠胃非常有好处;据说还有减肥的作用。我已经很瘦了,不想减肥;而且我也吃不下这酸东西。所以,酸奶只有女儿吃;因为,她正在努力让自己恢复生产前的身体状态。自己做的没有添加剂,吃着放心。

这个锅不仅能做酸奶,还可以做冰淇淋。有了这个锅,外孙大了,我就可以给他做冰淇淋吃。还是那句话,自己做的吃着放心。只是做冰淇淋用的奶油还没有,材料不齐全,无法尝试;只能再等等了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